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 Galaxy S23 Galaxy S23 Plus 和 Galaxy S23 Ultra 发布窗口泄漏

韩国报纸Korea JoongAng Daily称已经获得了有关 Galaxy S23 硬件发布会的消息,目前预计将包括 Galaxy S23、Galaxy S23 Plus 和 Galaxy S23 Ultra。不出所料,三星将利用另一场“Galaxy Unpacked”活动,该公司满足于在每次硬件发布活动中重复使用该名称。

韩国中央日报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公司高管的话说,三星将在旧金山而不是拉斯维加斯举办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虽然有传言称三星将在明年的会议上展示 Galaxy S23 系列,但其他人则集中在三星旗舰智能手机的又一次 2 月更新。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其消息来源证实了以下内容:

[Galaxy] S23 系列将在我们于 2 月在美国举行的 Unpacked 活动中展示。

顺便说一句,这位高管没有透露该活动将在 2 月份的什么时候举行。虽然 Galaxy S22 系列是在 2 月的第二个完整周发布的,但 Galaxy S23、Galaxy S23 Plus 和 Galaxy S23 Ultra 都有望在 2 月 1 日至 2 月 3 日之间首次亮相。无论在哪里,这三款产品都应该配备骁龙 8 Gen 2芯片组您也购买它们,与当前的 Galaxy S22 系列不同,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Plus 似乎以更大的电池启动为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