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Withings ScanWatch 收到具有新的自动静息心率警报功能的更新

Withings 发布了其 ScanWatch 智能手表的更新固件 2651。可穿戴设备有几项新功能,包括自动静息心率警报。如果检测到异常脉搏,该工具将通知佩戴者。双向同步现在使您能够将所有记录的数据(例如您的步数和卡路里消耗)推送到您的 ScanWatch 或任何其他支持 Health Mate 的小工具。您还可以在达到步数目标时触发通知并查看随时间变化的日志。

此外,“请勿打扰”快捷方式可让您在收到通知后长按以激活该模式。最后,最新的更新使您能够设置多达 10 个闹钟。这些新功能将与 Withings ScanWatch 上的现有工具一起使用,例如可以检测心房颤动或异常心律的心电图 (ECG) 传感器。使用可穿戴设备,您还可以跟踪您的血氧 (SpO2) 水平、运动和睡眠质量。该设备具有长达 30 天的电池寿命和耐用的蓝宝石玻璃保护表盘。

在 3 月份的最后一次更新后,客户对新软件充满期待。该固件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推出,并将通过 Health Mate 应用程序提供。Withings 表示,当所有客户都可以访问更新时,它将提供进一步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