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Hidizs AP80 无损音乐播放器现在在亚马逊上享受 35% 的折扣

近五年前推出的 Hidizs AP80 无损音乐播放器仍然具有优于市场上大多数智能手机的音频功能(至少在有线音频方面)。ES9218PDAC 芯片帮助它提供高达 126 dB 的 SNR 和 -114 dB THD+N。这款小巧的音频硬件通过了 Hi-Res Audio 认证,配备三星制造的 2.45 英寸触摸屏。由于亚马逊 Prime 会员专享的持续 35% 网络星期一优惠,199 美元的标价可降至 129.99 美元。

Hidizs AP80 拥有 469 个评分和 207 个已回答问题,在高保真音频播放器的利基类别中非常受欢迎。它目前的评分是 3.9 分(满分 5 分),52% 的完美评分和 20% 的评分为 4/5。但是,按功能细分看起来还不错。它从“物有所值”的满分开始,材料质量为 4.6/5,音质为 4.5,电池寿命为 4.0,触摸屏为 3.9。

除了前面提到的技术细节外,还应该注意的是,Hidizs AP80 搭载君正 X1000 处理器,支持最大 1 TB 的 micro SD 卡。它还具有双向 USB DAC 功能,并具有用于标准耳机输出和线路输出的 3.5 毫米音频插孔。支持的音频格式列表很长,最后是 DSD 64/128 和 32 位 384 kHz PCM。该播放器运行 HiBy OS 3.0,并具有基于参数 EQ 和声场调整的Mage Sound 8-Ball Tuning 。通过蓝牙 4.1 支持 LDAC 和 aptX,那些仍在收听 FM Radio 的人会很高兴地发现这也在功能列表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