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谷歌像素7和7 Pro详细渲染出现

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10月6日的谷歌Pixel 7系列发布活动,我们得到了两款手机的更详细的渲染。伊尚·阿加瓦尔和91mobile为我们带来了对这两款手机及其颜色选择的最佳外观。这两款手机似乎都采用了Pixel 6系列的基本设计,包括打孔屏幕和背面的相机遮阳板,现在由铝而不是玻璃制成。

我们已经看到了谷歌确认的Pixel 7系列颜色选项,新的泄漏还显示Pixel 7是白色,薄荷绿色和黑色,而Pixel 7 Pro则是黑色和白色的,尽管我们也期待一个新的榛子颜色选项。

在规格方面,两款Pixel 7手机都应配备具有更新GPU,NPU和调制解调器组件的张量G2芯片组。其余核心规格预计将与即将推出的Pixel 6系列紧密匹配,包括相同的显示器,后置摄像头和电池。据称,Pixel 7上的自拍手从Pixel 6上的8MP传感器获得了11MP的冲击。

预计定价将与Pixel 6系列相同 - Pixel 7为599美元,7 Pro为8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