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小米红米Pad将由Helio G99 SoC提供支持

小米12T和12T Pro将于10月4日亮相,与此同时,小米预计将宣布上周该公司科威特分公司泄露的Redmi Pad。由于小米科威特和其他来源泄露的图像,我们知道Redmi Pad会是什么样子。现在,WinFuture的一个新泄漏几乎没有留下任何想象力,因为它揭示了Redmi Pad的完整规格,并向我们展示了三种颜色的平板电脑 - 石墨灰,月光银和薄荷绿。

该出版物声称,小米红米Pad将由Helio G99 SoC提供支持,并配备高达4GB的RAM和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它将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MIUI,并采用10.61英寸90Hz LCD,分辨率为2,000x,1,200像素。该面板将具有 10 位色深和 400 尼特峰值亮度。

Redmi Pad将配备两个摄像头 - 后部为8MP摄像头,前部为8MP摄像头,FOV为105°。消息人士称,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将配备FocusFrame技术,当设备前方有几个人时,该技术会将摄像头切换到更宽的视场。

Redmi Pad的传闻规格的其余部分包括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认证的四通道扬声器和具有18W充电的8,000 mAh电池。但是,捆绑的适配器将高达22.5W。片剂的厚度为7毫米,重445克。

如果您已经看到以前的泄漏,那么您一定已经注意到屏幕和电池尺寸的差异,因为这些泄漏声称Redmi Pad将配备11.2英寸LCD和7,800 mAh电池。话又说回来,今天的泄漏指的是仅限Wi-Fi的型号,我们也期待一个蜂窝型号,它可能是具有11.2英寸屏幕和7,800 mAh电池的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