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带有全新 M2 Ultra 的焕然一新的 Mac Studio 将于下周发布

Apple 销售各种出色的 Mac,可满足不同的预算和需求。Mac Studio是最近添加到该产品线的产品之一。这款 Apple 电脑于 2022 年首次发布,配备 M1 Max 或 M1 Ultra 芯片,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强大的消费类机器之一。虽然谣言最初指向延迟更新,但现在看来我们可能会在下周尽快获得升级的 Mac Studio 变体。

据彭博社报道,Apple 正在内部测试两款由 M2 Max 和未发布的 M2 Ultra 芯片驱动的高端 Mac(标记为 Mac 14,13 和 Mac 14,14)。虽然该报告没有具体说明这些机器的具体型号,但可以肯定地说它们可以升级为 Mac Studio 的变体。毕竟,MacBook Pro 最近刚刚更新,我们预计 iMac 或 Mac Pro 不会很快升级。

Apple 一直对新 Mac Pro 何时问世含糊其辞。它在一年多前表示,更新的模型将在“另一天”到达。在 Apple 内部,带有内部芯片的未来 Mac Pro 被标记为 Mac 14,8。这表明测试中的最新桌面是不同的机器,例如新版本的 Mac Studio,目前提供 M1 Max 和 M1 Ultra 配置。

据报道,全新的 M2 Ultra 芯片将提供 24 个 CPU 内核和 60 个 GPU 内核,此外还有 64GB、128GB 和 192GB RAM 配置。更强大的 M2 Ultra 变体还可以包含多达 76 个 GPU 内核——是目前已满负荷的 M2 Max 芯片上可用内核的两倍。

除了新的 M2 Max 和 M2 Ultra Mac,我们预计苹果将在WWDC23 的主要主题演讲中推出配备 15.5 英寸显示屏的 M2 MacBook Air 。这是传闻中的混合现实耳机和公司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更新的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