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宏碁用 120Hz 3.2K OLED 显示屏 Ryzen 7040 CPU 更新了 Swift Edge 16

宏碁在 Computex 2023 之前推出了两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款笔记本电脑和一款 Wi-Fi 网状路由器。新款笔记本电脑包括经过更新的Swift Edge 16,配备 OLED 屏幕和最新的 AMD Ryzen 7040 系列 CPU,以及Predator Triton 16 游戏笔记本电脑,配备精美的 240 Hz 刷新率显示屏以及最新的 Core i9 CPU 和 RTX 40 系列显卡。还有Acer Connect Vero W6m 网状路由器,它在北美尚未定价或上市。

更新后的 Swift Edge 16 仍然是 Acer 最新的轻型旗舰笔记本电脑,重量仅为 2.71 磅,采用轻型镁合金底盘。该 OLED 显示屏非常光滑,因为它具有 3.2K 分辨率和升级的 120Hz 刷新率。Wi-Fi 7 等额外功能也应该使网络速度像以往一样快,最高可达 5.8 Gbps。型号配备 Ryzen 7 7840U 或 Ryzen 5 7640U CPU,Ryzen 7 配置最高配备 AMD Radeon 780M 显卡,可提升图形性能,并在断电时提供更好的日常性能。

RAM 最高可推至 32GB,存储最高可达 2TB。您可以在今年 7 月晚些时候找到 Swift Edge 16,起价为 1,300 美元。请注意,这也是 Microsoft Secured Core PC,因为它在引擎盖下装有 Microsoft Pluton 芯片以增加安全性。您还将在笔记本电脑上获得 Windows Studio 效果,以实现通话中的背景模糊和自动取景。部分型号甚至具有 AMD Ryzen AI 功能,以满足与 AI 相关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