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如何为 Apple TV 上的内容设置 PIN

Apple TV 是您访问流行流媒体服务大量内容的门户。但是,当您为家庭设置一台时,这意味着家里的每个人都可能使用它。如果您有年幼的孩子,您可能需要实施一些家长控制,以确保他们不会从适合大孩子的应用程序中观看电影、电视节目、其他视频或访问不适合他们年龄的其他类型的内容到带有露骨歌词的音乐。如果您有手指发痒喜欢按遥控器按钮的蹒跚学步的孩子,或者是调皮捣蛋的孩子,您可能还想防止他们不小心直接从电视上购买应用程序。

最好的方法是:设置 PIN 码,然后选择限制。可以像在 iPhone、iPad 或 MacBook 电脑上一样轻松地进行设置。它不仅对父母有用。也许你只想暂时设置一个 PIN,以防止你的伴侣或室友在没有你的情况下狂欢最新一季的Ted Lasso。(当他们知道你做了什么时,可能会打来愤怒的电话或发短信!)

如何为 Apple TV 上的内容设置 PIN

打开电视并启动 Apple TV。

转到设置。

苹果电视密码 1

去将军。

苹果电视密码 2

转到限制。

选择 转到“开”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