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VRA 表示需要认识到再营销在电动汽车转型中的重要作用

汽车再营销协会 (VRA) 表示,再营销行业在电动汽车 (EV) 转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需要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和支持,才能取得成功

VRA 主席菲利普·诺萨德 (Philip Nothard) 表示,如果没有高效且正常运作的电动汽车服务、物流、仓储和再营销行业来支持即将进入二手市场的电动汽车和货车的数量,将会出现巨大的波动。

“在二手市场的电气化过程中,我们正处于一个奇怪的时刻。

“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个问题,但实际数量仍然很少。这有点像战斗开始前的虚假战争。

“但是,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

新的 SMMT 数据显示,各种电池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现在占国内产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并且很快在某个时候,过去几年购买的大量电动公司汽车将开始冲击二手车行业.

Nothard 表示,再营销行业需要迅速做好准备以支持这一变化。

这意味着从研究如何交付充满电的电动汽车的物流公司到思考电池退化对使用价值的影响的估价专家的方方面面。

出现的许多问题没有简单的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