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罗技试图通过 699 美元的 Logi Dock Flex 解决轮用办公问题

罗技最新的 699 美元 USB-C 扩展坞旨在让办公室的办公桌共享变得更加轻松,这要归功于新的内置办公桌预订软件。

Logi Dock Flex 是一款一体式 USB-C 扩展坞,专为减轻混合工作环境的一些压力而打造。突出的功能是位于底座上方的 8 英寸显示屏,标准扩展坞通常不具备这些功能,并带有所有端口。

该站的正面是一对 USB-C 端口和一个 USB-A 端口,罗技称其为“USB 3.2”端口,但未指定速度。背面还有两个 USB-A 端口,以备不时之需,还有一个额外的 USB-C 端口。

Kensington Lock 插槽位于 Logi Dock Flex 的背面,与千兆以太网端口配对。新扩展坞还通过 HDMI 端口和 DisplayPort 支持多达一对外部 4K 显示器。

通过 USB-C 可以为主机笔记本电脑提供高达 100W 的充电功率。

8 英寸触摸屏支持共享工作空间中所需的不同工作工具,包括 Zoom Workspace 和 Microsoft 的 Teams。它还可以用来做一些简单的事情,比如显示日历、留言或照片。

共享办公桌管理的作用是通过罗技的新办公桌预订软件实现的。它通过 Logitech Sync 工作,并管理谁在何时使用哪张办公桌,这不仅适用于员工,也适用于管理人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