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摩托罗拉 Razr 40 Geekbench 和 3C 认证列表暗示 Snapdragon 7 Gen 1 SoC

摩托罗拉 Razr 40 预计将于 6 月 1 日与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一同发布。在首次亮相之前,Razr 系列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基准测试平台 Geekbench 和中国强制性认证 (3C) 网站上,让我们了解其一些关键规格。Geekbench 列表指向 Snapdragon 7 Gen 1 SoC 和 12GB RAM。摩托罗拉 Razr 40 有望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3。3C 网站上的列表表明该手机将支持 5G 连接和 33W 有线充电。

Geekbench 网站上列出了一款型号为 XT2323-3 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 (通过Twitter 用户@ZionsAnvin)。该列表被认为是摩托罗拉 Razr 40,显示它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 1,019 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 2,545 分。该手机被列为具有 11.09GB RAM 并在 Android 13 上运行。

根据清单,八核芯片组将为摩托罗拉 Razr 40 提供动力。它显示两个 CPU 内核,最大时钟速度为 2.40GHz,六个内核上限为 2.36GHz,四个内核上限为 1.80GHz。这些 CPU 时钟速度表明摩托罗拉 Razr 40 上存在 Snapdragon 7 Gen 1 SoC。

配备 Dimensity 8020 SoC 的摩托罗拉 Edge 40 以这个价格在印度推出

另外,同型号(XT2323-3)的摩托罗拉Razr 40已出现在中国3C网站。该清单建议使用 5G 连接并支持 33W 快速充电。Gadgets360 能够独立验证手机的两个列表。

摩托罗拉 Razr 40 预计将于 6 月 1 日与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一同发布。据说后者以 3,999 沙特里亚尔(约合 88,400 卢比)的初始价格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