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款保时捷 Panamera 确认将于 2023 年底推出

保时捷证实,新款保时捷 Panamera 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在这家德国公司准备推出第三代车型时,原型机被发现在冬季条件下进行测试后不久就宣布了这一消息。

这辆车将成为首款佩戴其新徽章的保时捷,照片上涂有纯黑色外漆。它的前端设计类似于当前的 Panamera,而后部则配备了新的车灯和更新的扰流板。

内部工作名称为 972 的新型 Mk3 车型将延续这家德国公司在几代人之间进行小规模进化变化的悠久传统,其外观设计巧妙地改进了六年前第二代车型的外观保时捷帕拉梅拉。

在其钢铝车身之下,保时捷正在对 BMW 8 系 Gran Coupé和梅赛德斯-奔驰 CLS 的竞争对手进行更重大的改装。

新款 Panamera 和 Taycan 引领保时捷电动汽车的未来

随着推出两年的保时捷 Taycan轿车引领公司的电动汽车发展,Panamera 将获得一系列修订的汽油动力总成,所有排气系统和软件都经过大量改造,旨在满足即将到来的欧 7 排放法规。

除了今天的双涡轮增压 2.9 升 V6 和 4.0 升 V8 发动机的更新版本,具有 48V 轻度混合动力特性,新款 Panamera 看起来将采用经过大幅修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也计划用于即将推出的 Mk4卡宴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