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WhatsApp 很快可以让你在没有电话号码的情况下给用户发短信

WhatsApp 是目前最好的消息应用程序之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自发布以来,该应用程序不断发展,提供了各种有用的功能,不仅旨在保护用户,还可以在对话期间添加更多功能。该公司最近添加了Chat Lock,并且还与 Truecaller 合作以防止垃圾电话。现在看起来它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以在未来通过实施用户名真正改变用户相互联系的方式。

WABetaInfo发现了这项新功能,该应用程序的最新测试版 2.23.11.15 版目前可从 Google Play 商店获取。正如该网站报道的那样,尽管发现了创建用户名的功能,但尚无法访问,目前正在开发中。据推测,用户名将为使用该服务的人增加另一层隐私,让用户可以选择共享电话号码或他们的用户名。

如该功能的屏幕截图所示,用户名将是唯一的,使其成为共享或接收某人联系信息的完美方式。目前,WhatsApp 依赖于二维码或电话号码,但如果引入用户名,这可能是平台上的人共享此信息的一种新方式。虽然不清楚,但该网站还推测用户也可以使用用户名搜索其他人。虽然这是一个很棒的功能,但由于用户名将是唯一的,因此在发布时,一开始就要求一个人的首选用户名可能会非常疯狂。

当然,如前所述,此功能尚未上线,也未提供测试版,目前仅处于开发阶段。所以真的不清楚它将如何使用。但是,将保持不变的一件事是端到端加密的服务使用。如果您还没有尝试过 WhatsApp,那么值得一看,因为它是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更好的整体消息服务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