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摩托罗拉的新 Razr 和 Razr+ 为三星带来了它的第一个主要 Z Flip 竞争

泄露的下一代 Moto Razr 图像于 2 月首次出现,让我们第一次看到巨大的新封面屏幕。从那时起,我们对该设备有了很多了解,比如它的营销名称和硬件规格。谣言工厂还声称摩托罗拉有两款 Razr 手机正在筹备中,其中包括一款更便宜、屏幕更小的手机。摩托罗拉上个月发布了一段取笑这些设备的短片,现在终于揭开了新摩托罗拉 Razr (2023) 和 Razr+ (2023) 的面纱。

摩托罗拉 Razr+(2023):旗舰规格和巨大的 144Hz 覆盖屏幕

Razr+ (2023) 在欧洲和其他地区称为 Razr 40 Ultra,是摩托罗拉 2023 Razr 系列中的头条新闻设备。它提供高级硬件、重新设计的铰链和更新的屏幕盖。虽然它不包含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SoC,但摩托罗拉为其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8GB LPDDR5 RAM 和 256GB UFS 3.1 存储,因此它的性能应该与三星 Galaxy Z 一样好翻转 4。

该 SoC 为具有 144Hz 刷新率的 3.6 英寸大型 pOLED 覆盖屏幕提供动力,这比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任何翻盖手机的覆盖屏幕都要强大得多。它支持自定义面板,可让您快速访问通知、来自 Google 新闻、天气和联系人等应用的信息、引人入胜的游戏以及专用的 Spotify 面板。此外,摩托罗拉在其盖屏软件中包含了一个新的应用程序面板,让您无需打开主折叠显示屏即可使用几乎所有应用程序。由于这些改进,新的 Razr+ (2023) 拥有翻盖手机中最好的保护屏,甚至超过了 Oppo 的Find N2 Flip。

摩托罗拉 Razr 2023-33-1

除了升级的外壳屏幕外,Razr+ (2023) 采用全新的对称设计和重新设计的泪滴形铰链。这些变化确保“手机完全对折,顶部和底部边缘完美对齐,打造无缝、超时尚的外观。” 摩托罗拉表示,重新设计的铰链机构是第一个具有双轴跟踪功能的铰链机构,可最大限度地减小系统的尺寸。因此,Razr+ (2023) 是市场上翻盖时最薄的可折叠产品。更新后的铰链还使 6.9 英寸 FHD+ 可折叠显示屏几乎没有折痕,外观和感觉更加无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