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Apple 通过xrProOS申请继续耳机商标热潮

据报道,苹果已经为其混合现实耳机申请了另一个商标,一家空壳公司试图在多个国家获得“xrProOS”。

随着Apple VR和 AR 耳机在WWDC上的发布时间临近,Apple 将全力以赴按时准备好一切。虽然它似乎已经对一些可能与耳机相关的商标进行了此操作,但似乎还有更多的商标申请。

“Deep Dive LLC”被认为是一家由苹果控制的位于特拉华州的空壳公司,已经在包括新西兰和新加坡。

在MacRumors周日晚些时候发现的 最新发现中,Deep Dive 于 5 月 18 日提交了“xrProOS”的商标申请。这些申请是在阿根廷、土耳其和菲律宾提交的,并带有 Apple 的 SF Pro 字体样式。

同一天,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英国也提交了没有字体样式的 xrProOS 的其他文件。

该商标的最早申请显然是 4 月 27 日在牙买加进行的,这是由于牙买加缺乏可搜索的在线商标数据库而提前秘密开始注册过程的一种策略。

此前,据信苹果已经申请了包括“Reality OS”、“Reality One”、“Reality Pro”和“Reality Processor”在内的商标,这些商标也可能是一家空壳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