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Carl Pei 证实 Nothing Phone (2) 将于 7 月在全球推出

Nothing 创始人 Carl Pei 已确认该公司将于 7 月在全球推出 Phone (1) 的继任者。贝聿铭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表示,Phone (2) 将与世界其他地区同步在美国上市。与去年相比,这将是一个可喜的变化,当时 Phone (1)在全球发布几个月后才到达美国海岸。

谈到他对 Phone (2) 的计划,贝聿铭表示,美国市场对公司的成功极为重要,他期待即将推出的设备能够为全国消费者提供真正的 iPhone 替代品。“由于美国是一个苹果主导的市场,对于寻找替代品的人来说没有真正的选择,它代表了 Phone (2) 的好机会,”他告诉福布斯的大卫费兰。

贝聿铭还证实,手机 (2) 将配备 4,700 毫安时电池,比手机 (1) 中的 4,500 毫安时多 200 毫安时。虽然这不会使其成为现代智能手机中最大的电池,但它仍将大于 Galaxy S23 中的 3,900mAh 单元和iPhone 14 Pro Max 中的 4,323mAh 单元。

谈到处理器,Pie 早些时候确认Phone (2) 将配备去年的 Snapdragon 8+ Gen 1,而不是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Pei 在解释这一决定背后的理由时说,8+ Gen 1 是一个“经过验证的处理器” ,“自推出以来已经通过多次更新进行了全面测试并不断优化”。他说,该芯片将有助于在不花费太多成本的情况下提供高端性能,从而使即将推出的设备易于使用。

Pei 表示,Nothing 将继续优先考虑用户体验而不是加入规格竞赛,而 8+ Gen 1 将帮助公司做到这一点。无论哪种方式,由于 Phone (2) 都将在几周后正式发布,它能否与前代产品相媲美还有待观察,据说前代产品在全球已售出 750,000 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