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 990 Pro SSD 以 41% 的折扣降价至无与伦比的价格

有许多不同的存储解决方案,但M.2 驱动器因其紧凑的尺寸、可靠性和速度而成为升级时的最佳选择之一。虽然它们可能会变得昂贵,但您已经在目前市场上最好的 SSD之一上找到了这笔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三星990 Pro 系列在 XDA 2023 年的当前首选中名列前茅,并且可以在限定时间内以 41% 的折扣获得绝对抢断。

三星 990 Pro 系列 SSD 有什么优点?

三星 990 Pro 系列固态硬盘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顺序读取速度高达 7,450 MB/s,顺序写入速度最高可达 6,900 MB/s。它不仅可以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而且还可以在节能的同时做到这一点。此外,三星还提供优化工具,可以监控驱动器的健康状况,保持优化,甚至保护您存储的数据。最棒的是,这款产品用途广泛,可用于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甚至 PlayStation 5。

为什么要购买三星的 990 Pro 系列固态硬盘?

三星的 990 Pro 系列固态硬盘是一款非凡的产品,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可靠性和出色的速度。三星对这些固态硬盘进行了全面测试,甚至为其产品提供五年有限保修。因此,无论您是需要升级笔记本电脑、组装新 PC 还是为 PS5 获取更多存储空间,这款 SSD 都将是您的不二之选。一定要尽可能抓住它,因为这样的价格不会持续太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