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英特尔的 Meteor Lake 处理器将全面投入人工智能 配备英特尔 Arc 显卡

英特尔分享了即将推出的 Meteor Lake 平台的首批细节,该平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重点关注客户端 AI 性能。AI 是当前计算领域的热门话题,英特尔正在努力确保它能够在客户端设备上提供强大的 AI 体验,这样您就不必依赖云来处理开始出现的所有工作负载和用例向上。

Meteor Lake 是下一代 Intel CPU,它是第一个基于 Intel 4 进程同时还利用 Intel Foveros 封装技术采用小芯片样式设计的处理器,其中处理器的不同组件构建在单独的瓦片(或小芯片)。这种小芯片设计允许进行高级电源管理,这也意味着每个磁贴都可以单独针对特定的工作负载。

当然,这些小芯片之一就是 CPU,它的开发重点是能效,保留了我们在第 12 代和第 13 代处理器中看到的混合架构。还有一个全新的 GPU,英特尔最终将 Arc 图形引入集成架构,包括在低功耗设计中支持光线追踪和 XeSS 等功能。

然而,英特尔的重点是新的人工智能引擎,或内置于处理器中的 VPU(视觉处理单元)。这就是英特尔希望推动客户端 AI 工作负载向前发展的原因,从而显着降低 AI 推理的计算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