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Pixel Watch 2 将改用 Qualcomm Snapdragon W5 平台

谷歌去年发布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智能手机时,令印度的众多粉丝大吃一惊。然而,作为第一代设备的Pixel Watch被排除在外。这款智能手表是谷歌首次尝试设计自己的智能手表,该手表采用三星制造的 Exynos 9110 SoC。作为第一代设备,它有一些缺点,其中最大的缺点是电池续航时间只有一天。除了谷歌计划在今年与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智能手机一起发布外,几乎没有关于即将推出的 Pixel Watch 2 的任何消息。现在,终于有新的泄密事件提供了有关即将推出的型号的更多信息,该型号似乎对即将推出的 Pixel Watch 进行了多次升级。

9to5Google援引消息来源称,他们已收到有关即将推出的 Pixel Watch 2 的信息。本月早些时候,他们也是第一个声称谷歌计划与即将推出的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手机一起发布其下一款智能手表的人。

据报道,即将推出的 Pixel Watch 2 据说将搭载高通骁龙 W5 系列芯片组。这可能是去年年中宣布的Snapdragon W5 或 Snapdragon W5+ 平台。到目前为止,TicWatch Pro 5和Oppo 的 Watch 3是仅有的采用高通新型可穿戴专用芯片的设备。新平台在理论上应该在处理能力和效率方面有明显的飞跃,因为它们是使用 4nm 制造工艺构建的,而 Exynos 9110 SoC 使用 10nm 工艺。

多亏了新平台,9to5Google 的消息来源还声称它极大地影响了电池寿命,帮助 Pixel Watch 2 在启用了常亮显示 (AOD) 功能的情况下持续了一天多。根据 Google 的说法,当前一代 Pixel Watch 只能在禁用 AOD 功能的情况下使用长达 24 小时。消息人士还补充说,Pixel Watch 4 可能是第一款运行 Wear OS 4 的智能手表。

据报道,谷歌对 Fitbit 的收购也在 Pixel Watch 2 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消息人士称,谷歌的新款智能手表将配备类似于 Fitbit Sense 2的传感器。理论上,这将启用全天压力管理和监控等功能。据说还包括一个皮肤温度传感器,用于测量夜间皮肤温度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