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Windows 11 画图应用终于有了深色模式

它终于发生了!微软正在Windows 11中测试更新后的 Paint 应用程序,支持深色模式。更新后的应用程序首先面向 Windows 11 Canary 和 Dev 频道 Insiders 推出,并且还附带了该公司所称的“一系列很好的更改和改进”。

如您所料,由于“画图”现在支持深色模式,它会根据您的 Windows 11 设置和主题自动切换到深色模式。您也可以从改进的画图设置页面切换到它,该页面可从应用程序右上角的关闭按钮下访问。

无论如何,虽然这可能是亮点,但微软还提供了其他改进。其中一些是由社区建议的。缩放控件已得到增强,因此您可以更好地控制画布上的视图。如果您愿意,Microsoft 仍然让您享受经典预设,但现在有更多选项可以在缩放滑块中实现更精细的增量。您甚至可以设置自定义值,或单击适合屏幕按钮,使其适合您打开的窗口大小。

那些对 Windows 11 操作系统吹毛求疵的人肯定会喜欢这些较小的调整。微软调整了图像属性对话框,因此它现在与 Windows 11 的设计语言相匹配。他们还改进了应用程序中对话框的可访问性和可用性。与文件资源管理器类似,您甚至可以获得改进的访问键和键盘快捷键支持,从而更轻松地浏览应用程序。

进行这些更改的应用程序的版本号是 11.2304.17.0。目前还没有关于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之外的每个人何时会看到你的巨大改进的消息,但通常,微软需要几周或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测试并消除错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