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iPad 版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现已上市

Apple 现在已经可以将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下载到iPad,用户可以购买视频编辑和音乐应用程序的订阅。

正如它在5 月初的公告中所宣布的那样,Apple 已经让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都可以从适用于 iPad 和iPad Pro的App Store下载。此次发布意味着 Apple 的两款专业级内容创建工具现在可在Mac和 iPad 上使用。

这也是 Apple 首次涉足订阅应用程序,因为这两种工具都将向用户收取每月 4.99 美元或每年 49 美元的费用。对于那些对应用程序犹豫不决的人,还有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

Final Cut Pro 将可用于使用M1芯片或更高版本、运行iPadOS 16.4 的iPad 和 iPad Pro 机型。Logic Pro 兼容使用 A12 仿生芯片或更高版本的型号,并且还需要 iPadOS 16.4。

Final Cut Pro 是 Apple 的视频编辑工具,它使用全新的基于触摸的界面,配有多点触控手势来操作剪辑并在 Magnetic Timeline 上进行快速编辑。实时绘图功能让用户可以使用Apple Pencil在视频剪辑上绘图和书写。

适用于 iPad 的最终剪辑专业版

滚轮界面旨在简化编辑过程。Scene Removal Mask 功能中的机器学习允许在没有绿屏的情况下裁剪背景,Auto Crop 可以将素材调整为不同的纵横比,Voice Isolation 可以消除音频中的背景噪音。

素材可以从“文件”或“照片”应用程序导入,并可以直接存储在 Final Cut Pro 项目中。项目也可以从iOS版 iMovie 导入,并导出到 Mac 版 Final Cut 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