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苹果的新AirPods Pro在设置过程中在iOS中显示自定义雕刻

在几周前宣布它之后,对于那些预购了 Apple 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人来说,这一天终于到来了。高端无线耳塞应该会进入世界各地的家庭,如果你成功地抓住了一个并把它刻上了,当你将它与你的 iPhone 配对时,你可能会感到惊讶。

使用雕刻个性化 AirPods Pro 的用户现在可以在设置设备并将其与 iOS 设备配对时看到自定义设计也显示在屏幕上。虽然这不会添加任何特殊功能,但在显示屏上看到您的个性化设计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如果您不熟悉,当您直接从其在线商店购买某些产品时,Apple 会免费提供雕刻服务。目前,您可以获得 AirPods、AirTag、Apple Pencil 2 或 iPad,并在其上刻上表情符号、字母和数字的组合。

新的 AirPods Pro 看起来几乎与旧型号相同,但外壳除外。外壳在设计上保持相似,但有一些细微的变化,比如底部有一个小扬声器,侧面有一个挂绳孔。外壳上的扬声器不是用来播放音乐的,而是在外壳丢失或放在充电器上时发出警报声。就音频改进而言,耳塞由新的 H2 芯片供电,可提高电池寿命、更好的主动降噪功能,并通过触敏杆增强控制。如果您的设备迷路了,您现在还可以使用 Precision Finding 来定位您的设备。

AirPods Pro 现在可以在线购买,也可以在实体 Apple Store 零售店和百思买等其他参与零售商处找到。它们的零售价为 249.99 美元您现在还可以从参与的零售商和无线运营商处购买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 。iPhone 14 Plus 将于 10 月 7 日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