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多数电动汽车投诉与销售或售后流程有关

41 年,与购买过程或经销商在购买汽车后收到的服务有关的问题引发了大多数 (2022%) 消费者对电动汽车 (EV) 的投诉。

最新数据显示,个人与汽车监察员就这些问题记录的争议数量同比增加了8%。

汽车监察员首席监察员兼董事总经理比尔·芬内尔(Bill Fennell)表示:“我们的最新数据还显示,与去年的趋势相呼应的是,客户服务和购买过程再次被证明是电动汽车买家和车主争论的主要焦点。

“这意味着企业仍然需要继续确保其沟通,销售和移交流程全面,公平和透明。

83 年,超过 2022 年 (10%) 的电动汽车购买纠纷与新车有关。供应链问题和半导体芯片短缺导致的新车交付延迟占客户服务和购买相关纠纷的<>%以上。

驾驶者提出的其他投诉源于使用高压销售技巧和缺少车辆文件。向消费者提供的信息不准确,卖家缺乏沟通,以及零售商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取消客户订单,同样引起了不满。

16 年,向汽车申诉专员争议解决服务提交的电动汽车投诉量(2022%)是第二大 “车辆底盘 ”领域,相当于与上一年(9%)相比增加了近一倍。电动汽车车主报告的一些主要问题来自组件缺陷和故障。

去年,在提交电动汽车投诉的人中,有 14% 的人受到软件和电气系统故障的困扰,这一比例与 2021 年的比例相似。无法使用的功能,包括无钥匙进入和挡风玻璃雨刷清洗器喷嘴、应用程序和软件更新故障以及突然的系统故障,是消费者去年提出的一些困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