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凯利蓝皮书宣布2023年最佳家用汽车

购买一辆新的家用汽车可能是一个压倒性的决定,涉及几个重要因素,包括生活方式要求、预算、安全和舒适偏好,仅举几例。为了帮助决策过程,考克斯汽车公司 Kelley Blue Book 的专家今天宣布了2023 年最佳家用汽车。

年度最佳家用汽车榜单包含来自 Kelley Blue Book 专家基于对新车的深入测试的顶级车辆推荐,重点关注安全性、价值、可靠性、耐用性、驾驶体验、舒适性和便利性。目标是帮助父母简化他们的选择——因为 2023 年有 300 多种新车型可供选择——这样他们就可以自信地为家人做出最明智的购买决定。

“当涉及到家用汽车时,必须仔细考虑安全和技术功能、座位和载货量、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难易程度等因素,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家庭,”凯利蓝皮书的执行编辑布赖恩·穆迪 (Brian Moody)说。“Kelley Blue Book 团队认真评估市场上的最新车型,将安全性和可靠性放在首位,同时提供全面的信息,为新车购买者提供适合不同生活方式的选择。”

为庆祝这一消息,凯利蓝皮书与美国著名女演员兼喜剧演员安娜·加斯特耶 ( Ana Gasteyer)合作,分享了四位儿童专家对真实世界家庭的评论。在采访中,孩子们对 2023 年最佳家用汽车获奖者给出了他们原始、诚实且时常滑稽的想法,分享了他们的家用汽车必备品,包括大窗户、充足的后备箱空间和隐藏的角落,以“匿名粘”。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和父母最喜欢的一些回忆是公路旅行,在车里呆了很长时间——顺便说一句,可能连安全带都没有——所以听到凯利蓝皮书的儿童专家是非常有趣的对他们所说的下一辆家用汽车所需的具体功能和技术坦诚相待,” Ana Gasteyer说. “买车的过程有时感觉就像是在我们作为父母的所有其他工作之外又多了一份工作。我们不仅需要一辆安全可靠的家用汽车,而且我们还需要一辆能够满足我们家庭独特需求的汽车活动和例行公事。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和新车选择的绝对数量,有时可能很难知道从哪里开始。凯利蓝皮书命名 2023 年最佳家用汽车减轻了很多压力过程,为忙碌的父母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地方来开始他们的研究和购物。”

2023 年最佳家用汽车包括两排座 SUV 和三排座汽车,提供多种选择以满足各种家庭生活方式的需求。除了使用凯利蓝皮书的数据外,该团队还使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和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的数据,以确保推荐的车辆具有最高安全等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