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Shelbourne Motors在成立3周年之际推出50万英镑的投资计划

Shelbourne Motors已承诺进行3万英镑的资本投资计划,以升级其在Portadown an Newry的汽车经销商,以庆祝其成立50周年。

AM于2019年底访问了这家北爱尔兰零售集团,以获取经销商简介,将通过投资将其多品牌达契亚,起亚,雷诺和丰田特许经营权提升到汽车制造商最新的企业形象标准。

这些变化将带来包括新车交接区、增强的客户服务设施和电动汽车 (EV) 充电点在内的改进。

该集团的投资是在纽里推出专门建造的零售网站三年后进行的 - 距离集团创始人Fed Ward开始销售汽车的地方仅一英里。

家族经营的Shelbourne Motors业务总监Paul Ward现在与他的妹妹Caroline Willis和Richard Ward一起运营,他说:“在我们庆祝成立50周年之际,这是对我们业务未来增长的重大投资。

“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将开始看到我们在Portadown和Newry的多特许经营经销商的变化,因为我们未来的业务将证明我们的业务,并进一步加强我们作为北爱尔兰最大的家族汽车零售商之一的地位。

“这项3万英镑的资本投资计划将使我们能够继续专注于通过我们出色的特许经营网络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并在支持当地经济的所有业务领域创造就业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