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英摩洛哥公司以电动 SUV 为全球增长目标

英摩洛哥初创公司 Atlas E-Mobility Group 宣布计划到 2026 年开发并推出一款高级电动 SUV。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ohammed Yehya El Bakkali 告诉 Autocar,这款尚未命名的 EV 将是一款“简单但实用”的汽车,其灵感来自“摩洛哥设计和身份”。

他说它将“只使用消费者实际需要和寻找的技术”,并补充说:“任何不必要的都会被切断。”

Atlas 还计划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就像特斯拉一样,这将“在实际产品投放市场之前首先推出”。

该公司将使用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现成零件并在摩洛哥制造汽车,以在日益具有挑战性的市场中削减成本并推动盈利。

El Bakkali 解释说:“首先是技术开发——研发成本。在我们的案例中,我们的研发支出将低至总投资的 5%。我们并非自行开发所有产品,而是利用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其他公司已经开发的专业知识、诀窍和技术。

“我们在现有产品的第一阶段进行组装,并尝试采用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

“电动汽车制造的第二大成本是电力。电力在某些市场往往非常昂贵,但 [摩洛哥约 50% 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所以摩洛哥在可再生能源方面已经很不错了,运行工厂的电力成本会更低等等。

“[另一个好处是]以非常经济高效的方式获得原材料——包括整个供应链。所以我们想利用它作为优势。

“劳动力成本 [也很低]。摩洛哥的劳动力成本是欧洲劳动力的20%;最低工资约为每月 300 美元,而欧洲为 1000 美元或更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