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的 2023 MG HS 获得更清晰的造型和更新的技术

改款MG HS的官方图片已经曝光,该公司的旗舰 SUV 采用升级技术、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 外观更锐利的前端。

这家上汽拥有的制造商的 SUV 现在具有更匀称、更深的前保险杠和更明显的腰线,以及更宽的格栅和多功能 LED 大灯,这些大灯的尺寸也有所增加,以增强该车型作为旗舰产品的信誉。

在后部,汽车获得了新的保险杠、改进的 LED 尾灯和重新设计的排气口。SUV 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现在也可采用全新的钻石切割设计,同时首次提供可选的城市灰外饰漆颜色。

订购书现已在英国开放,标准 SE 内饰的起价为 23,495 英镑,顶级 Trophy 规格的起价为 29,995 英镑。HS比斯柯达 Karoq便宜 3055 英镑,比它的两个主要竞争对手日产 Qashqai便宜 2975 英镑。

入门级 SE 内饰配备带前后滚动指示灯的多功能 LED 大灯(MG 首创)、无钥匙进入和后驻车摄像头。顶级 Trophy 规格带来皮革内饰、环境照明、双区气候控制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启动按钮。

这两款车型都配备了新的 10.1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MG 表示,该系统提供了更流畅的功能——以及据称比即将推出的汽车具有更高感知质量的柔软触感材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