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新阿斯顿马丁 DB12 超级跑车亮相

新款阿斯顿马丁 DB12 在英国亮相。这款超级跑车专为英国品牌成立 110 周年而设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投产。这是“阿斯顿·马丁”官方网站报道的。

阿斯顿马丁 DB12 超级跑车是DB11 车型的深度现代化版本,从侧面可见。同时,轿跑车拥有全新的巨大散热器格栅,更换了头灯、车灯和引擎盖。车轮增加到 21 英寸。

阿斯顿马丁 DB12 的内饰发生了更彻底的变化。该车配备了新的方向盘、前面板和带操纵杆的原装倾斜中央控制台。还出现了现代虚拟仪表板和现代多媒体系统的触摸屏。

皮革和碳用于装饰。该设备还配备了在线导航、4G 互联网接入点和带 11 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V12 发动机已从阵容中消失,但梅赛德斯-AMG 的 4.0 升 V8 发动机已经过修改,并且变得更加强大。它可产生 680 马力。和 800 牛米,可让您在 3.6 秒内加速至 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325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