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Dealerweb 表示第一季度新车询价下降 17.4%

根据汽车展厅管理提供商 Dealerweb 的最新数据,第一季度新车询价同比下降 17.4%。

这是继 2022 年 10 月至 2022 年 12 月同比下降 30.1% 之后,新车销售量连续第二个季度下降。

然而,转换率依然强劲,2023 年第一季度新车询价订单仅下降 1%,而 3 月份则增长了 8%。

隶属于 CitNOW Group 的 Dealerweb 还报告称,对二手车的需求依然强劲,第一季度的询盘量增长了 5.2%。

更大比例的二手车销售线索也在被转换,同比增长 12%。

Dealerweb 销售总监史蒂夫·托马斯 (Steve Thomas) 表示:“SMMT 强调了近几个月来车队需求如何推动注册,这在我们的经销商查询数据中得到了回应。

“由于零售查询比往年少,经销商需要充分利用他们收到的每条线索,使用他们可以使用的所有工具尽可能快速有效地响应查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