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到2029年绿色轮胎市场将实现549.9亿美元的巨大增长

AmeliorateDigital Consultancy Private Limited 的市场研究和咨询部门 Exactitude Consultancy 已经完成并发布了关于绿色轮胎市场的详细研究报告的最终版本。

绿色轮胎市场预计在 2023 年至 2029 年间以 9.9%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计到 2028 年将超过549.9 亿美元,高于2022 年的284 亿美元。

绿色轮胎在设计时考虑了空气动力学和轻质性,这两者对于保持在道路上的牢固抓地力至关重要。这些轮胎还在胎面花纹块中使用紧密粘合的橡胶,以在行驶时保留更多能量,从而降低滚动阻力,从而减少转动轮胎所需的发动机功率。轮胎的滚动阻力占车辆油耗的 30% 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四分之一。降低的滚动阻力减少了车辆的碳足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