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15 年雪佛兰科罗拉多攀岩车入围风火轮传奇巡回赛决赛

在选择一辆 1989 年的低座大众敞篷车作为 Legends Tour 的决赛入围者后,Hot Wheels 团队前往改装车领域的另一端。它选择了绰号为 Kymera的 2015 款雪佛兰科罗拉多,并将其改装成一辆攀岩车,作为巡回赛的第二名入围者。

北卡罗来纳州门罗的蒂姆麦克唐纳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建造了一辆独一无二的越野车,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应对摩押的每一块巨石。所做的许多修改立即脱颖而出;这不是隐形构建。卡车的高度比普通车型高得多,部分原因是采用了带有 Fox 避震器的 Baja 式悬架系统和穿透引擎盖的巨大三重旁路减震器。麦克唐纳还砍掉了挡泥板以增加间隙,并用螺栓固定在定制管状框架上的定制面板替换了货箱。

身体下面的东西——或者身体剩下的东西——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这辆 Colorado 的动力来自直接安装在驾驶室后方的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解释了为什么前减震器直接穿过引擎盖。雪佛兰没有在美国为这一代科罗拉多提供涡轮柴油动力,而且它肯定从未制造过带有中置发动机的街头合法卡车。

有一个四轮转向系统可以帮助卡车摆脱狭窄的环境,更坚固的车轴,并添加了导轨以保护车身底部组件免受昂贵(并且可能造成严重后果)的岩石碰撞。Hot Wheels 尚未发布内部照片。

科罗拉多麦当劳赢得了传奇巡回赛夏洛特站的胜利,但其最艰苦的战斗仍潜伏在地平线上。它将进入 2023 年底举行的两场半决赛之一,在那里它将与其他决赛选手(包括前面提到的 Cabriolet)竞争,以获得以 1/64 比例模型加入 Hot Wheels 目录的机会。今年,Legends Tour将访问8 个美国城市和 17 个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