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 10 款最佳中型行政车

目前,新车市场的每个角落都在迅速变化——中型行政轿车利基市场是最传统的市场之一,着重证明了这一点。

在这里,随着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气化在整个细分市场的普及,我们经常推荐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动力系统的旧式多缸柴油发动机正在消失,因为越来越多的客户退出他们。

这份名单中的大多数汽车曾经配备六缸柴油发动机选项,现在只有两辆。与此同时,这里现在只有两辆汽车省略了某种混合动力或全电动车型。 这曾经是您可以找到更实惠版本的特斯拉 Model S 的类别 - 但在这家美国公司最近决定终止右驾汽车生产之后,它不再被视为真正可行的选择寻找日常使用的业务工具的人。

因此,改变会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滋生动荡。随着旧的默认建议消失,并引入一两个新的建议,谁将在中型高端品牌轿车和庄园系列中占据主导地位?请仔细阅读,找出答案。

BMW 5 系是一位长寿的高管,在各个方面都具有显着优势。它为感知的机舱质量设定了高标准,并且在您可能选择的几乎任何发动机和装饰中都使长途旅行非常舒适。它最好的发动机还提供一流的性能和驾驶性能,以及非常值得信赖的现实世界效率——当您寻找它时,其后轮驱动的操控平衡让您充满运动魅力,而不会影响乘坐舒适性。

一对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使该车非常容易推荐给车队司机和私人车主。更强大的BMW 545e完全采用轿车车身、四轮驱动形式,将六缸发动机的丰富性和速度与零排放运行相结合,但更实惠的 530e 可以采用您可能想要的任何传动系统配置或车身样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