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设计缺陷

设计汽车是一项极其复杂的工作,充满了潜在的灾难。

事实上,制造商通常在很多时候都能做到正确,这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奇迹之一。但他们有时会犯错,也许是因为他们有一个坏主意,或者一个好主意没有实现,或者他们正在追随一种本应在几年前就被抛入海中的时尚。

这里有一些设计缺陷的例子,按照它们适用的汽车的字母顺序排列。作为奖励,我们将用一些缺陷来解决问题,这些缺陷以某种方式被允许在整个行业中传播。让我们来看看:

阿尔法罗密欧MiTo:侧灯操作

正常情况下,打开车灯通常需要一个动作,这是理所应当的。对于 Alfa MiTo,驾驶员必须深入研究行车电脑,按下不少于七次按钮,并且只能在汽车静止时才能这样做。再次关闭它们是同一过程的相反过程。

公平地说,阿尔法罗密欧也可以在几款菲亚特汽车中发现同样的疯狂。菲亚特很明智地在几年后放弃了该系统。奥迪 TT Mk1:崩溃

1998 年,最初的奥迪 TT 亮相时,每个人都被它的设计所震撼。然而,当汽车上路时,情况变得阴云密布,并且有报道称该车型发生了异常多的高速事故。

公司的回应是召回汽车,修改悬架,安装后扰流板,并增加操纵技术——这些变化解决了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