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清洁空气区可以为零售商释放新的机会

根据 Carwow 的数据,清洁空气区正在促使消费者出售他们的车辆并寻找替代品。

自 2022 年 11 月宣布扩大伦敦超低排放区 (ULEZ) 以来,Carwow 通过其 Sell My Car 服务发现二手车销量增长了 101%。

汽车买卖平台现在预计,随着 8 月 29 日截止日期的临近,这一数字将继续大幅增长。

但随着 ULEZ 的扩大,格拉斯哥的低排放区 (LEZ) 将于下周(6 月 1 日)生效,将彻底禁止不合规的汽车。

清洁空气区也出现在伯明翰、布里斯托尔和牛津,现在对进入该区域的司机收费。从 2024 年 5 月/ 6 月起,阿伯丁、爱丁堡和邓迪都将对司机实施禁令,未来还会有更多。

Carwow 的 Sell My Car 主管 James Pollard 表示:“我们看到,在不受 ULEZ 或清洁空气区影响的地区,例如北方,作为零售商,不合规的汽车仍在 Carwow 的平台上成功销售或英国西部,很清楚,寻求负担得起且省油的二手车的司机对这些车辆的需求仍然很高。

“对于那些已经实施或正在制定计划的地区的零售商,我们的数据显示,大多数汽车销售商都希望更换他们的车辆,因此我们预计合规汽车或低价汽车的销量会相应增加同时推出无排放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