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Fisker Ocean 以 61,000 英镑的价格带来 557 马力和 440 英里的续航里程

期待已久的 Fisker Ocean SUV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抵达英国,发布规格为 Extreme 的售价略低于 61,000 英镑。

根据行业定价数据库 Cap HPI 的详细信息,Fisker Ocean Extreme 的售价为 60,880 英镑,配备了续航里程最高的 113kWh“Hyper Range”电池组,每次充电可行驶 440 英里,超过任何其他在售电动 SUV。充电速度尚未透露。

这个 440 英里的数字使 Ocean 远远超过了 特斯拉 Model X提供的 351 英里和梅赛德斯-奔驰 EQS SUV 提供的 365 英里等 竞争对手,菲斯克指出,它可以乘坐单程从伦敦到格拉斯哥收费。

Extreme 是 Ocean 最强大的版本,每个轴上都有一个 275bhp 的电机,提供 564bhp 和 544lb ft 的组合,仅需 4.0 秒即可从 0-60mph 获得 2434kg 的交叉,而最高速度上限为 127mph。

电池容量较小、前轮驱动、功率为 275 马力的 Ocean Sport 将跟随 Extreme 进入英国展厅,续航里程可达 275 英里,价格接近 40,000 英镑大关。其他市场有 540bhp 的中档 4WD“Ultra”选项,但尚未在英国得到证实。

Ultra 和 Extreme 变体使用由中国公司 CATL 提供的电池和镍锰钴 (NMC) 电池化学物质,Fisker 说这为它们提供了“领先的范围和性能的组合”。

作为入门级跑车的标准配备的功能包括 17.1 英寸触摸屏、“大天空”车顶、电动尾门、巡航控制和自动前灯。中档 Ultra 规格增加了全景车顶、自动紧急制动、远程寻车器、“小狗窗”和加州模式被吹捧为标准功能。

Extreme 车型带来了升级的牵引力控制系统,以提高在恶劣天气下的稳定性、360 度摄像头、无线电话充电、变道辅助和旋转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顶级车型还在屋顶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以便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提供更多电力。菲斯克说,屋顶每年能够产生高达 1500 英里的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