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我会买 Vision Pro 但我需要苹果先回答这 11 个问题

我早就说过,一有机会就买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我相信该设备将为后 iPhone 时代奠定基础。那是在 Apple 的 WWDC 2023 活动之前,Vision Pro 正式发布。

这次活动进一步让我相信,我需要从早期体验下一代 Apple 计算。Vision Pro 和 visionOS 总有一天会让 Apple 打造一款类似眼镜的设备来补充和/或取代 iPhone。

我愿意花传闻中的 3,000 美元在 WWDC 之前购买 AR/VR 耳机。虽然我不喜欢苹果前几天宣布的 Vision Pro 实际价格为 3,499 美元,但我理解。Vision Pro 包含了大量其他地方没有的未来技术。Apple 为制造这款产品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因此它必须收回部分资金。

尽管如此,我还是有一些关于 Vision Pro 的问题,我将在未来几个月等待 Apple 的回答。

这东西会让我恶心吗?

这可能是我目前对 Vision Pro 最关心的问题。长时间使用后会恶心吗?我希望情况不会如此,但我不想花 3,499 美元才发现我不能长时间佩戴该设备,因为它会让我生病。

Vision Pro 规格是什么?

我们从 Apple 的 Vision Pro 演示文稿和网页中得知,Apple 在 Vision Pro 内部放置了两个芯片。同样为全新 15 英寸 MacBook Air提供动力的 M2 片上系统 (SoC)将处理 visionOS 和日常使用中的常规计算任务。

R1 芯片将处理来自 Vision Pro 内部 21 个传感器(包括 12 个摄像头)的信息,以提供视频直通体验。

Apple 没有提到的是 RAM 和存储空间。我已经告诉过你,我希望 16GB/256GB 组合的价格最低。但这些细节对于我戴在脸上的计算设备来说很重要。

我希望它包含足够的 RAM,以便操作系统永远不会卡顿。我不希望它在使用时过热,稍后我会解决这个问题。另外,我需要足够的存储空间来存放 visionOS 和 iPadOS 应用程序。我告诉过你,将 Vision Pro 与 VR 耳机进行比较是错误的。这是一台未来的电脑,我打算把它当作一台电脑来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