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BeReal RealChat 直接消息功能处于测试阶段

就像实际的应用程序一样,即将推出的 BeReal RealChat 直接消息传递功能 可能会引起轰动。此功能的推出将引起 BeReal 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用户的兴奋。当该应用程序于 2020 年上线时,它花了一些时间才在网民中建立势头。

该应用程序推出两年后,它开始受到全球用户的广泛关注。那些希望打破社交媒体成瘾同时不时参与发帖的人。2022 年,BeReal 应用程序赢得了年度 Apple iPhone 应用程序。

现在是该应用程序推出新功能的时候了,一些 Beta 测试人员已经在试验直接消息传递功能。这将帮助 BeReal 应用程序的用户更好地与平台上的家人和朋友联系。该公司还向用户承诺,直接消息传递功能将使用户能够控制他们在平台上与谁互动。

除了张贴正面图片外,用户还可以访问直接消息传递功能

BeReal 应用程序的整个 概念 是显示您在给定时间所做的事情。该应用程序每天为用户提供 2 分钟的时间,以通过前置图像捕获格式发布他们的最新动态。为此,该应用程序使用用户的前后摄像头来拍摄自拍和主摄像头图像。

该应用程序的用户无法选择一天中的时间,他们会在 2 分钟内收到发帖通知。通过这样做,该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分享他们日常生活中的真实部分,而无需任何过滤或伪造。这使得 BeReal 应用程序从全球用户可用的其他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中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