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Phone 15 型号将在没有 MagSafe 的情况下支持更快的 15W Qi2 无线充电

苹果有望在今年 9 月推出具有最新创新和设计更新的 iPhone 15 系列。我们距离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机型的预期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网络上几乎每天都会弹出有关这些手机的谣言和泄密事件。根据最新报告,即将推出的产品线将支持基于 Apple MagSafe 技术的新 Qi2 无线充电标准。无线充电联盟 (WPC)在 CES 2023 期间公布了Qi2 作为下一代全球无线充电标准。

目前,最新的 iPhone 型号支持 7.5W 和 15W 无线充电。借助 MagSafe 认证的充电器,Apple 可支持高达 15W 的更快无线充电,而非 MagSafe 无线充电器可提供高达 7.5W 的功率。根据ChargerLAB 的报告,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将支持最大 15W 无线快速充电,采用基于苹果 MagSafe 技术的新 Qi2 充电标准。这意味着用户无需使用 MagSafe 充电器即可获得 15W 的快速无线充电速度。

Apple MagSafe 模块的批发价约为 16 美元(约合 1,300 卢比),这导致零售价上涨。据说新的 Qi2 无线充电模块的成本不到 MagSafe 模块的三分之一,而且制造商不需要通过苹果的“MFi”(为 iPhone 制造)计划进行认证。据报道,这将为市场带来更便宜、更快的无线充电配件。

据说 Qi2 还兼容所有支持无线充电的 iPhone 型号。但是,Apple 尚未确认此充电标准的速度。

iPhone 15系列预计9月正式上市。Apple 将放弃传统的Lightning 端口,并在今年的 iPhone 系列中添加 USB Type-C 端口,以遵守欧盟法律。据说新系列中的所有型号都配备了Dynamic Island。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预计将在 A16 仿生芯片上运行,而 Pro 机型则有望由 A17 仿生 SoC 提供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