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Galaxy S24 Ultra 或将带来变焦相机的重大升级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三星将在明年为 Galaxy S24 系列带来改进的变焦相机。大多数报道都表明 Ultra 型号将升级为可变变焦镜头,可提供 3 倍至 10 倍放大倍数之间的连续光学变焦。这消除了对单独的 3 倍变焦相机的需要。然而,谣言工厂的最新消息暗示了一些不同的东西。Galaxy S24 Ultra 背面可能仍配备两个变焦摄像头,但具有 5 倍和 10 倍数码变焦功能。

该信息由荷兰网站GalaxyClub提供,该网站涵盖三星产品,并且在三星泄密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消息人士告诉该出版物,这家韩国公司计划为 Galaxy S24 Ultra 配备 5 倍变焦相机。它将取代今年Galaxy S23 Ultra背面的 3x 解决方案。没有关于 2024 型号上是否存在 10 倍变焦相机的确认。但三星不太可能将其移除,仅提供 5 倍变焦镜头。那将是一次大规模的无根据降级。

如果这个传闻被证明是真的,那么基本的 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也可能会升级到 5 倍变焦相机。然而,这也意味着 2024 年的旗舰不会提供可变变焦。三星最近为几个新的相机传感器提交了商标申请:ISOCELL Zoom 和 ISOCELL Zoom Pro。一旦这些商标变成真正的产品,我们可能会更好地了解一切。

Galaxy S24 Ultra 看起来肯定会升级变焦相机

Galaxy S24 系列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随着开发的进展,三星可能会改变一些事情。一些早期的谣言可能不会成为现实。然而,2024 年的 Galaxy 旗舰看起来肯定会升级变焦相机。如果不是具有可变变焦功能的单镜头,我们可能需要两个具有 5 倍和 10 倍数码变焦的独立镜头。以前的解决方案会更好,但三星在实现它时可能存在技术困难。

这些变化中的任何一个都意味着三星旗舰智能手机首次显着升级变焦相机。自 2021 年的 Galaxy S21 Ultra 以来,它一直为设备配备 3x 和 10x 解决方案(基本和 Plus 型号仅为 3x)。Galaxy Note 20 Ultra 有一个 5 倍变焦镜头,而 Galaxy S20 Ultra 提供 4 倍光学变焦。三星为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准备了什么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