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发现具有九个 CPU 内核的神秘三星 Exynos 芯片

一款配备未发布的 Exynos 处理器的神秘三星设备最近出现在 Geekbench 机器学习 (ML) 基准测试中。该设备的型号为 SM-S9190,表明它是 Galaxy S 系列的旗舰智能手机。但为其供电的芯片型号 ID 为 S5E9935,此前曾与从未面世的 Exynos 2300 相关联。它具有九个 CPU 内核的不寻常设置。

Exynos 2300 芯片采用九核 CPU 设置

去年有报道称,三星正在准备一款具有九个 CPU 内核的新旗舰 Exynos 芯片。该公司计划将其作为 Exynos 2300 推出,但最终完全取消了该芯片。然而,与这个未发布的芯片相关的相同型号 ID以及九核 CPU 设置现在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上。它有一个运行频率为 2.60GHz 的主核、四个运行频率为 2.59GHz 的中核和四个运行频率为 1.82GHz 的效率核心。

CPU 频率远低于您对旗舰处理器的预期,或者我们在谣言中听到的频率(3.09GHz 的峰值频率和 2.1GHz 的基本频率)。但这在早期的基准测试运行中并不罕见。毕竟是 ML 测试(设备得分 456,也很低)。同时,我们可以看到三星将 CPU 与 Xclipse 930 GPU 配对。该 GPU 不存在,但 Exynos 2200 具有 Xclipse 920 GPU。

Geekbench 列表没有告诉我们任何其他信息,至少不是值得注意的。我们可以看到该设备拥有 8GB 内存并运行 Android 13。但该设备的身份并未透露。没有任何关于 SM-S919* 的传言。GalaxyS23 Ultra 的型号为 SM-S91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