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ChatGPT 制造商 OpenAI 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网站

OpenAI 是引起 AI 轰动的ChatGPT背后的公司,现在是全球增长最快的领先网站。提供生成式 AI 工具访问权限的网站 (openai.com) 在突然出现几个月后,已在全球排名中攀升至第 18 位。它即将在创纪录的时间内达到 10 亿月活跃用户 (MAU)。

根据研究公司VezaDigital的分析,基于 Similarweb 的数据,OpenAI 在今年 3 月份的流量增长了 54.21。该网站本月有 8.478 亿独立访问者。这帮助它上升了九位,成为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网站第 18 位(从第 27 位)。OpenAI 在 2 月份跃升了 24 位,从第 51 位攀升至第 27 位。

这种惊人的增长意味着 ChatGPT 创建者是全球访问量最大的 50 个网站中增长最快的网站。报告指出,它“无疑是全球所有排名靠前的网站中增幅最大的”。OpenAI 在 2 月突破了 10 亿次访问的里程碑,并在 3 月增长到 16 亿次总访问量。每九个访问者中就有一个来自美国,这是该网站最大的流量来源。

“ChatGPT 现象在 2022 年底像野火一样蔓延,我们预计它将很快打破所有记录,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网站,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达到 10 亿月度活跃用户,”首席执行官 Stefan Katanic 说。的 VezaDigital。“这表明公众对人工智能驱动的解决方案有明显的兴趣……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将在未来五年内在超过 50% 的企业中发挥重要作用。”

ChatGPT 网站呈指数级增长并不令人意外

ChatGPT 现在风靡一时。过去几个月一直如此。去年 11 月下旬推出的生成式 AI 工具风靡全球,以至于其他几家老牌科技公司都在争先恐后地开发自己的替代品。难怪该网站的 MAU 呈指数级增长。

然而,由于几个原因,未来几个月的增长可能会放缓。一方面,Google Bard (bard.google.com) 现已向公众开放,与 ChatGPT 形成直接竞争。此外,chat.openai.com 不再是访问该服务的唯一途径。OpenAI 最近推出了一款适用于 ChatGPT 的 iOS 应用程序,并计划推出一款 Android 应用程序。尽管如此,人工智能的狂热仍将持续。观看此空间,了解 ChatGPT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可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