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这些是今年秋季 Apple 服务的所有功能

今年秋天, Apple服务将推出多项功能。在 WWDC 2023 主题演讲中,Apple 宣布了iOS 17 、iPadOS 17、watchOS 10、macOS Sonoma、tvOS 17 和 visionOS的许多新功能,但该公司无法强调其每项服务的所有功能。这里有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Apple 服务的所有功能

Apple 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更新其多项服务,包括 Apple Music、Apple News、Apple Podcasts、Apple Maps、Apple Fitness Plus、Apple Cash、Apple Wallet 等。

协作播放列表: Apple Music 订阅者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协作处理播放列表。用户可以互相邀请来选择和编辑曲目,甚至可以为特定歌曲添加表情符号反应。

Apple Music Sing with Continuity Camera 集成:通过 Apple TV 上的 Apple Music Sing 和 Continuity Camera,用户将能够在屏幕上看到自己,并在他们跟着自己喜欢的歌曲的歌词唱歌时应用全新的相机滤镜。

Apple Music 中的歌曲致谢名单:粉丝可以查看有关为他们喜爱的曲目做出贡献的艺术家的综合数据,包括他们的角色和演奏的乐器。

车内 SharePlay : Apple Music 将 SharePlay 带到车内,这样每个人都可以轻松选择正在播放的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