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SI 更新的 Z790 MAX 主板具有 Wi-Fi 7 和 5 GbE 连接如图所示

微星Z790 MAX系列主板引入了两项新功能,一是Wi-Fi 7,二是5 GbE网络连接。我们能够在 MSI 的 Computex 展位上发现这些主板,并了解所有详细信息,

MSI 的 Z790 MAX 系列具有 Wi-Fi 7 和 5 GbE LAN 的最大化连接选项

Z790 MAX 主板是在 Computex 之前发布的,但我们必须近距离观察这四款新主板。MSI 一直通过“MAX”系列对其主板进行中期更新。这一次,主板供应商决定是时候通过添加新的连接选项来稍微改进设计,华擎和微星等其他品牌也推出了这些选项。

微星Z790 MAX系列主板共有四款新品。最上面的包括 MSI MEG Z790 ACE MAX,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 GODLIKE 没有获得这些功能。简单的答案是 GODLIKE 已经具有 10 GbE LAN 和仅升级 WiFi 7 的新变体不足以成为更新这款 1000 美元以上主板的理由。接受此升级的其余 Z790 主板已经配备了 WiFi 功能,因此在这些主板上提供最新的 WIFI 解决方案是有意义的。

其他型号包括 MSI MPG Z790 Carbon MAX WIFI、MPG Z790 EDGE MAX WIFI 和 MAG Z790 TOMAHAWK MAX WIFI。EDGE MAX WIFI 仅支持 Wi-Fi 7 并保留其 2.5 GbE LAN,Z790 TOMAHAWK MAX WIFI 也是如此。

MSI 更新的 Z790 MAX 主板具有 Wi-Fi 7 和 5 GbE 连接图 3

现在就定价而言,这些板肯定会多花一点钱,但价格不会大幅上涨,因为其余设计和规格几乎相同。MSI 已经拥有足够好的主板生态系统,因此他们不想对其进行大量更改,并决定只使用新的网络(WIFI 7 和 5 GbE)选项。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