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您现在可以使用 Apple 的游戏移植工具包在 Mac 上运行 Windows 游戏

在 WWDC 2023 上,Apple 发布了多款硬件新品,其中就包括万众期待的Vision Pro 混合现实耳机。在软件方面,该公司展示了macOS Sonoma,以及iOS 17、iPadOS 17、tvOS 17和watchOS 10。在所有新功能中,最受 Mac 用户欢迎的是 Game Porting Toolkit,它允许人们在 Mac 上运行 Windows 游戏。它是作为 macOS Sonoma 的一部分宣布的,它承诺将对 Ventura 进行多项升级,涵盖生产力、游戏和一般可用性。

Apple 的 GPU 和图形工程项目经理 Aiswariya Sreenivassan 在解释新工具包的工作原理时说(h/t The Verge)它提供了一个仿真环境,可以在 Apple Silicon 上运行“现有的未经修改的 Windows 游戏” Macs 并“显着简化”了翻译游戏着色器和图形代码的过程。Apple 还展示了通过新工具包运行的 DirectX 12 游戏The Medium的演示,它似乎在大多数情况下运行无故障。

该工具包将 x86 指令和 Windows API 转换为相应的 macOS API,目前主要面向开发人员,并且只能由拥有开发人员帐户的人下载。据 Apple 称,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该软件了解其游戏的图形功能使用情况和性能潜力,并在将游戏移植到 macOS 之前亲眼看看它们将如何在 Mac 上运行。但是,该公司并未对其安装和使用施加任何限制,这意味着几乎任何拥有 Apple 开发者帐户的人都可以在他们的 Mac 上下载它来运行各种 Windows 游戏。

而这正是许多 Mac 用户似乎正在做的事情。公告发布后数小时内,许多 Redditor 用户开始发布屏幕截图和视频,似乎在展示他们在 Mac 上运行 Windows 游戏。一个这样的 Redditor 是 u/just_reload_it,他发布了至少两个短视频,显示暗黑破坏神 IV和霍格沃茨遗产在装有 macOS Sonoma 的 M2 Max Macbook 上运行。Redditor u/LayerKey 还发布了一段视频,据称显示暗黑破坏神 IV在使用 macOS Ventura 的 M1 Max Macbook 上运行,而 u/isaa6声称已经在 M1 Macbook 上启动并运行了赛博朋克 2077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