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全汉推出数款全新 ATX 3.0 PSU:高达 2500W 双 Gen5 连接器

FSP 推出了其最新的 ATX 3.0 PSU 系列,其中包括配备最新 PCIe Gen 5.0 连接器的高达 2500W 的装置。

FSP 展示其最大的 ATX 3.0 PSU,2500W Cannon Pro 以及最小的 ATX 3.0 PSU,1200W Dagger Pro L

FSP 展位上有大量 PSU 可供使用,其中最令人兴奋的是“Anemoi”,这是一款标准的 ATX 3.0 产品,尺寸为 150 x 150 x 86mm。这是一个带有 PCIe Gen 5 连接器的 1000W PSU,但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增加了几个铝制散热片,形成了一种先进的冷却解决方案,可在设备内部提供最佳性能。PSU 的评级为 80 Plus Platinum,内部组件看起来非常好。我希望我们能在清晰的裹尸布设计中看到这一点。

下一个 PSU 是庞大的 FSP Cannon Pro,它是一个巨大的 150 x 200 x 86mm 单元,专为边缘计算、服务器和工作站系统而设计。该装置还装有两个 PCIe Gen 5.0 连接器,并采用扩展的 ATX 外形。此 PSU 最多可支持四个额定 TGP 高达 450W 的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显卡。虽然 PSU 只有 2 个 Gen 5.0 连接器,但还有六个 PCIe 连接器,可以通过适配器电缆为 GPU 提供高达 900W 的功率。

FSP 还升级了其Hydro PTM PRO,配备了一个新的 1650W 装置,该装置还在相同的 150 x 180 x 86 毫米机箱和 80 Plus Platinum 设计中配备了双 PCIe Gen 5.0 连接器。对于 Mini-ITX 用户,该公司推出了 Dagger Pro L,这是一种 1200W SFX-L 设计,具有 80 PLUS 白金评级和 125 x 125 x 63.5 毫米机箱设计。标准 Dagger 也有白色可供选择,也有 Gen 5.0 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