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任命新的英国业务主席

在宣布蒂姆·斯莱特 (Tim Slatter) 将担任新的全球职务后,英国福特公司希望任命一位新的英国业务主席。

斯莱特于 2022 年 1 月加入福特担任主席,但现在将负责福特蓝色燃烧和混合动力汽车业务的车辆项目,该职位之前由已退休的特雷弗沃辛顿领导。

斯莱特将继续担任英国福特公司主席,并将继续领导英国业务,直到继任者就位并且他完成对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福特全球总部的搬迁。

福特表示,英国福特董事长的继任者“将是稍后宣布的主题”。

Slatter 的新任务包括管理所有 Ford Blue 全球汽车项目,包括衍生产品和 Ford Performance 产品。

在此职位上,他还将参与 Ford Blue、Ford Performance 和 Ford Motorsports 的战略和周期规划。

在公司工作了 25 年的 Slatter 将向 Ford Blue 负责产品开发运营和质量的副总裁 Jim Baumbick 汇报工作。

Slatter 之前在埃塞克斯郡邓顿校区的福特 Pro 商用车业务部门担任货车和公共汽车产品线总监,在此之前,他在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担任过多个高级职位,包括产品开发执行总监和产品副总裁福特在中国的合资企业江铃汽车公司的开发,以及动力系统开发和工程方面的各种领导职务。

福特的英国业务在向其零售网络确认计划在整个欧洲推出代理模式后正在转型,因为它彻底改革了其客户旅程以专注于电动汽车 (E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