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VIDIA 可能会改用英特尔的下一代 GPU

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从 Chipzilla 获得积极的芯片结果后,在与记者的问答环节中提到了将 GPU 制造转移到英特尔 Foundries 的可能性。

NVIDIA 可能会为未来的 GPU 转向英特尔,以满足人工智能领域不断增长的需求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NVIDIA 正试图实现其芯片生产的多元化,并且最近在使用该企业的下一代工艺节点构建的英特尔测试芯片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他的评论是在多次询问 NVIDIA 面对 AI 处理器需求飙升以及该公司完全依赖台积电制造其最尖端 GPU 的情况下试图确保供应的询问之后发表的。

你知道我们也与三星一起制造,并且对与英特尔一起制造持开放态度。Pat [Gelsinger] 过去说过我们正在评估工艺,我们最近收到了他们下一代工艺的测试芯片结果,结果看起来不错。

NVIDIA CEO,黄仁勋(Tomshardware)

英特尔目前正在开发几种不同的芯片,其命名方案与我们在行业中看到的不同。这些芯片基于英特尔 4、英特尔 3、20A、18A 和其他节点,正如该公司去年的路线图所披露的那样。Huang 没有说明检查了哪个制造节点,也没有说明测试芯片的结果是否来自具有 NVIDIA 架构设计的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