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阿尔法罗密欧最终确定 2024 Tonale EPA 燃油经济性 EV 范围

阿尔法罗密欧周三宣布,2024Tona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EPA测试中达到了 29 mpg,达到 77 MPGe,EV 总续航里程为 33 英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是 2024 Tonale 中唯一提供的动力总成,与2024 道奇大黄蜂R/T共享,本质上是同一辆车,仅在周末休闲。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的官方 EPA 电动续航里程为 33英里和 77 MPGe,这将使我们的许多客户能够在不使用油箱的情况下驾驶他们的日常通勤,”高级副总裁拉里多米尼克说。阿尔法罗密欧北美。“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代表了我们向更大电气化转型的开始,同时忠实于我们的客户期望从该品牌获得的性能特征,包括一流的 285 马力。”

33 英里的续航里程使2024 Tonale介于2023 林肯海盗船PHEV(28 英里)和雷克萨斯 NX 450h+(38 英里)之间。林肯在 MPGe 上也是势均力敌,排在 78,但雷克萨斯轻而易举地超过了 84 MPGe。因此,如果您只想要燃油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和燃油效率,那么雷克萨斯就是您的首选,即使阿尔法便宜数千美元。Tonale Sprint 起价为 44,590 美元(含目的地)。在计入 7,500 美元的联邦电动汽车信贷后(这需要您租赁,因为Tonale 是意大利制造的) 您的价格仅为 37,090 美元。雷克萨斯和林肯在补贴前的起价都在 50,000 美元以上,但无论您是租赁还是购买,路易斯维尔制造的林肯都可以享受税收抵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