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京东方发布110英寸16K显示屏 树立行业新标准

在2023显示周上,BOE(北京东方电子)展示了全球首款16K分辨率大屏显示器,打造了行业新标杆。

京东方推出超大 110 英寸 16K 显示屏,但您需要世界上最快的 GPU 才能有机会在上面玩游戏

显示器由@Vincent_Teoh提供,尺寸达到惊人的 110 英寸,但这还不是全部。它具有惊人的 16K 分辨率 (15360 x 8640) 和标准的 60Hz 刷新率。整屏拥有1.32亿像素,明显超过标准的1080p或1440p分辨率。

这是我们在行业中第一次遇到具有这种分辨率的显示器。不要太兴奋,因为市场上的大多数 GPU 无法处理如此大的显示器,因此操作它有其自身的挑战。京东方吹捧的一些功能包括:

超越视网膜的超高分辨率

显示信息量大

显示屏中使用的 LCD 技术具有 1200:1 的对比度、99% 的 DCI-P3 色彩覆盖率和 400 尼特的亮度。文森特报告说,在近距离范围内,大面板没有可见像素,考虑到这种尺寸的显示器没有可见像素是多么罕见,这是非常了不起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