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Chevy Colorado ZR2 Bison 配备大轮胎和花哨的防撞装置

与上一代一样,2024 Chevy Colorado将获得一种特殊的 ZR2 变体,其中包含来自美国探险车辆 (AEV)的独特零件。它再次被称为 Bison,它融合了视觉和功能升级,将 ZR2 的越野能力提高到其已经很高的水平之上。

Bison 的大部分与普通 ZR2 相同。它具有相同的底盘和动力总成,后者是高输出涡轮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310 马力和430磅英尺的扭矩。电子锁定前后差速器,当然还有 Multimatic 滑阀减震器都是标准配置。

但悬架与 ZR2 不太一样。Bison 也采用了 Multimatic 的一套颠簸减震器或碰撞制动器。这些有助于使硬着陆不那么刺耳。Bison 还配备了 AEV 的 17 英寸防锁死轮毂,它们包裹在 35 英寸的泥地轮胎中,而不是 ZR2 的 33 英寸轮胎。这些轮胎有助于将离地间隙增加 1.5 英寸,达到 12.2 英寸,这比Jeep Gladiator Mojave和新款 Ford Ranger Raptor的间隙更大。至于进近、转弯和离场数,分别为 38.2、26.9 和 26 度。它在所有这些方面都超过了RangerRaptor,即使只是勉强,尽管Gladiator有更好的接近角度。

此外,AEV还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前后都有坚固的钢制保险杠,前部有一个绞车装置。独特的挡泥板喇叭口覆盖了上述巨型轮胎。在下方,Bison 为散热器、转向系统、变速箱、分动箱和油箱配备了完整的防滑板。摇杆由岩石滑块保护。如果这些 35 英寸轮胎中的一个轮胎爆胎,床上会安装一个全尺寸备用轮胎,床上也有一个衬垫。这个支架是必需的,因为 Bison 的轮胎不适合床下的标准位置。

雪佛兰还在 Bison 上引入了发射控制。它仅在 Baja 模式下可用,但可用于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它的工作原理与大多数启动控制系统一样,您可以在其中保持制动器,保持油门并在转速上升后松开制动器。但它旨在根据可用牵引力实时调整动力应用。因此,如果它检测到比在人行道上发射更大的滑移,比如在沙滩上,它会优化自己。

不过,野牛并不全是肉汁。它比普通 ZR2 重 325 磅,可能是因为那些钢制保险杠。与常规 ZR2 相比,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可能有所降低。有效载荷下降230磅至 1,050,牵引力下降 500 至 5,500。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尽管 Bison 的车轮和轮胎更大、更重,但 Bison 的传动装置与 ZR2 的相同,因此 Bison 可能更慢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